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副主任李玉龙教授访问澳大利亚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   点击量:

2024年1月28日至2月6日,我中心副主任李玉龙教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食品-能源-水’关联基础设施系统灾害韧性及提升策略研究”和“新生代施工项目管理人员工作倦怠-投入作用及干预机理的纵向研究”的资助下,成功访问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建筑和土木工程学院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物业、建设和项目管理学院。

访问期间,李玉龙教授与阿德莱德大学左剑教授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杨静副教授,探讨了可持续建设领域的研究热点问题,特别是深入了解了澳大利亚政府、企业、高校等在可持续建设领域的重点资助方向、技术研发领域和人才培养思路,为我们进一步结合中国情境、发挥双方优势、联合双方智慧开展该领域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Copyright © 2018中央财经大学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