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副主任符大海应邀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   点击量:

中心副主任符大海应邀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青年论坛 

2021年5月15-16日,第六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青年论坛暨2021年国际经贸博士生论坛在厦门大学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青年论坛秘书处、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主办,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厦门大学中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承办,福建省对外经济贸易学会协办。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国内知名学者盛斌教授、陆毅教授、彭水军教授、钱学锋教授、马弘教授以及鲍晓华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做主题报告。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来自三十余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青年学者、博士生莅临参会。此外,近一千人次通过线上参会的方式参与本次大会。

 我中心副主任符大海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再次当选为新一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青年论坛副秘书长。会议期间主持了青年论坛英文专场,并作为博士生论坛评论人点评了三篇英文论文。同时,符大海副教授作为指导教师的博士生鲁成浩投稿论文“服务开放对贸易结构转型的影响分析——基于微观视角的理论与经验研究”获得本届博士生论坛最佳论文奖。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Copyright © 2018中央财经大学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